• 新华社评论员: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——三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9-07-14
  • 百度地图春运出行大数据:年轻人返乡晚离家早 上班到最后一天 2019-07-11
  • 高清图集:习近平在山东考察 2019-06-23
  •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奢侈化和景观化等问题凸显 2019-06-18
  • 中关村医院为中科院科研人员提供就医绿色通道 2019-06-18
  • 毕业当援疆 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-06-08
  • 香蕉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6-07
  • 北京构建砂石骨料绿色供应链 绿色运输可减少百万吨碳排放 2019-06-06
  • 日均处理快件超一亿三 2019-06-06
  • 河北衡水:北方强对流扎堆  南方降雨频繁——遭遇冰雹  车窗被砸农作物受损 2019-06-05
  • 【少年志·朗读者】让我们一起来读书 2019-06-04
  • “陪堂妈妈”上课3000多节 班主任:她去中考没问题 2019-06-04
  • 让安心手环更“智慧” 2019-06-03
  • 2017年我国住房租赁市场租金规模约为1.3万亿元 2019-06-02
  • 时评--山西频道--人民网 2019-06-02
  • 帮助注册 登录

    到第

    GO
    关于提货奖品的快递发放时间公告 收藏
    二丫发帖数:910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3-1-31 14:18:49
    亲爱的姐妹们:

    春节临近,逢年过节快递们也要放假回家过年哟~

    为配合快递公司放假安排:

    2月1日,2日只能发江浙沪地区,但暂时无法保证送达日期,3日起停止发货;

    2月16日恢复正常发货。

    带来不便之处,我们深表歉意~

    二丫祝各位亲爱的姐妹们新年快乐?。?!

    姙丫发帖数:13
    1楼
    2013-1-31 14:53:29

    二丫的工作人员也新年快乐哦~~??!爱你们~??!

    楚天染发帖数:3
    2楼
    2013-1-31 15:21:14

    同乐同乐,呵呵

    liaoliao656发帖数:3
    3楼
    2013-1-31 16:06:21

    祝亲爱的二丫新年快乐,过去的一年,你们辛苦了~

    听得时光眠つ发帖数:326
    4楼
    2013-1-31 16:26:33
    祝二丫和姐妹们新春快乐~~~!谢谢你们的陪伴~~~~
    liya发帖数:7
    5楼
    2013-1-31 16:44:00
    新年快乐啊各位
    young发帖数:2
    6楼
    2013-1-31 17:39:56
    haha
    love_chacha发帖数:142
    7楼
    2013-1-31 18:04:10
    祝贺新年快乐  工作人员辛苦了
    love_chacha发帖数:142
    8楼
    2013-1-31 18:04:30
    祝贺新年快乐  工作人员辛苦了
    love_chacha发帖数:142
    9楼
    2013-1-31 18:05:03
    祝贺新年快乐  工作人员辛苦了
    思斯发帖数:134
    10楼
    2013-1-31 19:17:57

    OK

    time0917发帖数:6
    11楼
    2013-1-31 20:11:21
    要新年啦~~ 嘻嘻~~ 好开心~提前祝新年快乐哦~~
    cyanlq发帖数:29
    12楼
    2013-1-31 20:39:46
    等待洗面奶~~~
    choucou发帖数:24
    13楼
    2013-1-31 21:53:25

    幸好我前两天提货啦嘻嘻,

    choucou发帖数:24
    14楼
    2013-1-31 22:06:06

    还想问下啊,蔡蔡的肥皂什么时候发,过些天到家里没人了。要么就年后发吧二丫嘻嘻

    crystal_发帖数:8
    15楼
    2013-2-1 11:14:19

    亲爱的二丫和姐们新年快乐?。。。。?!

    ahmmm发帖数:0
    16楼
    2013-2-1 11:35:36
    新年快乐哟,二Y的工作人们辛苦了
    ivy0503发帖数:0
    17楼
    2013-2-1 15:50:42

    新年快乐

    stellawst发帖数:2
    18楼
    2013-2-1 20:28:58
    祝大家新年快乐!
    i2ya11130661发帖数:6
    19楼
    2013-2-1 21:51:37
    收到 祝好 辛苦了
    jijuan_888发帖数:328
    20楼
    2013-2-2 12:56:18
    我的蔡康永限量cai手工皂怎么还没有 收到呢?

    到第

    GO
    • 登录
    • 注册
    昵    称: 4-16个字符,包裹字母、汉字、数字、下划线,1个汉字为2个字符
    邮    箱: 邮箱将会是您找回密码的重要途径,请慎重填写!
    密    码: 至少6个字符,区分大小写
    确认密码: 请再次输入您的密码,以便确认您的输入正确
    验证问答: 换一个
     
     

    沪公网安备 31010502000029号

  • 新华社评论员: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——三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2019-07-14
  • 百度地图春运出行大数据:年轻人返乡晚离家早 上班到最后一天 2019-07-11
  • 高清图集:习近平在山东考察 2019-06-23
  • 森林城市建设陷三大误区 奢侈化和景观化等问题凸显 2019-06-18
  • 中关村医院为中科院科研人员提供就医绿色通道 2019-06-18
  • 毕业当援疆 去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2019-06-08
  • 香蕉-热门标签-华商生活 2019-06-07
  • 北京构建砂石骨料绿色供应链 绿色运输可减少百万吨碳排放 2019-06-06
  • 日均处理快件超一亿三 2019-06-06
  • 河北衡水:北方强对流扎堆  南方降雨频繁——遭遇冰雹  车窗被砸农作物受损 2019-06-05
  • 【少年志·朗读者】让我们一起来读书 2019-06-04
  • “陪堂妈妈”上课3000多节 班主任:她去中考没问题 2019-06-04
  • 让安心手环更“智慧” 2019-06-03
  • 2017年我国住房租赁市场租金规模约为1.3万亿元 2019-06-02
  • 时评--山西频道--人民网 2019-06-02
  • 霍芬海姆为什么叫霍村 中国体彩浙江6十1 黑龙江麻将玩法 奥格斯堡到慕尼黑 鹿岛鹿角赛程 神秘宝藏走势图 台湾麻将单机版下载 青海麻将258 威尼斯人 狼队球星